枣庄市红十字会

捐赠说明

尊敬的捐赠人,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为保障您的知情权及合法权益,请在向我会捐赠前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枣庄市红十字会依法履行职责并开展相应的人道救助活动。除依法开展公开募捐外,其他为日常接受的社会捐赠。
二、依法开展公开募捐的活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有关规定制定募捐方案。请以我会在官网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日常接受的社会捐赠主要用于国内救灾救援及符合红十字宗旨的人道公益事业。
四、在向我会捐赠时,请确认捐赠资产是您依法可以支配的合法财产并基于自主意愿、用于支持人道公益事业。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具有救灾、扶贫、助残等公益、道德义务性质的赠与,依法不得撤销。一旦完成捐赠,即视为合法捐赠,除司法机关的有效法律文书做出认定外,一般不予撤销捐赠。
五、我会捐赠账户仅限于向我会捐赠使用,为节约有限的网络空间和账户资源,请不要将我会捐赠账户用于信用卡开卡测试或小额转账测试,敬请理解。
六、捐赠行为应遵守宪法法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一旦发现捐赠中的不合法、有悖公序良俗或者超出红十字职责范围的捐赠行为,我会有权拒绝。
七、我们特别提醒,请务必警惕不法分子冒充红十字组织或公益慈善名义实施的诈骗活动,谨防上当受骗。上述违法活动与我会无任何关系,对于冒用我会名义的任何行为,我们将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和谐路390号市直机关综合服务楼7楼
    举报邮箱:zzhszh@zz.shandon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316143
    版权所有 @枣庄市红十字会